close

  看了這么多的女神作為我們的洗臉模板,你是否覺得你已經打開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門?都嚷著自己會洗臉,然而你真的會洗嗎?今天就跟海豹君來看看洗臉的正確打開方式吧!

  熱水還是冷水?這是個問題

  實際上,洗臉水溫與人體皮膚表面溫度相接近就最為理想了。具體到個人,還與人體膚質和目的要求有關。所以具體的清洗應該用什么溫度,或者根據個人皮膚來決定。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油性皮膚——37°C-40°C

  1、對於油性皮膚的人想要減少油膩感,較高的水溫有助於擴張毛孔,溶解油脂,進一步清潔面部。但要注意,水溫也不能太高,否則可能破壞正常的皮脂膜功能,皮膚因而更顯幹燥,甚至刺激皮膚,反而增加皮脂腺的分泌。

膠原蛋白流失量,直接決定女人衰老程度。20歲開始,肌膚各類問題接踵而來,乾燥、粗糙、鬆弛、皺紋、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現象。想重建膠原蛋白,好似韓星皮膚咁滑嫩咁有陣性,當然就要試下unique beauty好唔好啦!

  幹性皮膚——10°C-20°C

  幹燥皮膚的人分泌的油比油性皮膚少,需要保護脆弱的皮脂膜。如果你用熱水洗臉,很容易導致皮膚脫皮,所以最好用冷水。如果你想在冬天挽救你的生命,你也可以用皮膚上的適當溫水。

早前去銅鑼灣Unique Beauty 做膠原BB槍療程,利用網狀射頻直達真皮層,讓膠原蛋白即時收緊,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組織斷裂進而重組新生,組織間粘合力增加,拉緊肌膚支撐網,承托起鬆弛下垂肌膚,肌膚回復緊實、飽滿、有彈性,做完一次療程即時見效。所以你問我unique beauty好唔好,我就一定話好。

  敏感肌膚——36°C-37°C

  對於過敏性皮膚者這種膚質的人適合的用溫度與人體皮膚表面溫度基本一致的水洗臉(即36~37 ℃ 左右的溫水),可以避免對敏感性的皮膚再造成冷熱刺激。

相關文章:

錯誤的保濕理念

如何與肌膚和平相處

正確洗臉步驟來啦!

美白這么做3步就可以

讓皮膚看起來更加濕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ue beauty
    全站熱搜

    ailisi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