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廚房天花板必須考慮到天花板所需的材料才能容易清潔,主要是因為廚房是一個油煙較重的地方,所以盡量選擇較容易清潔的材料,這樣在日常清潔中,天花板的清潔就會更加方便,因此優秀的廚房內部不用石膏板材質的天花板。

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用家可從集功能、設計與時尚於一身的廚櫃品牌Mia Cucina主理的廚房裝修設計案例圖中,看到品牌以獨到的潮流觸角結合用家需要,打造個人化烹調空間。無論是U型、L型、島式還是半島式廚房設計,皆能巧妙運用空間布局,營造摩登時尚感。

  2、安裝腳線:廚房吊頂在考慮具體安裝的時候需要能夠注意腳線的平整度,因為後續龍骨部分的安裝都是依靠著腳線的標准來做設計,腳線的高度都是必須測量之後再做實際的考慮,根據廚房單元來測量腳線的長度,腳線要能夠緊貼著瓷磚表面,測量要精准。

  3、集成天花板的設計也是一種常見的風格。 與傳統的設計相比,集成天花板簡單大氣,而且還可以更好地利用有限的空間,使整體廚房設計看起來優雅,也很符合現代家居環境的裝修理念,因此許多家庭在考慮安裝廚房天花板時都會考慮這種設計。

  4、鋁扣板廚房天花板材料也可以使用,尤其是在普通這個上限,這樣的材料具有明顯的優點是,它可以更高溫,高濕度,其可與廚房環境,廚房天花板材料要求更加嚴格適合,從基本材料性質點鋁扣是廚房環境更好的建築材料之一。

  5、電鑽打孔:在做好腳線和吊線處理之後就需要電鑽打孔了,然後將吊線能夠打入到空中,孔深一般都是控制在3厘米左右,保證掉線能夠牢固,大多數的廚房吊頂材料都是選擇了輕鋼龍骨或者是鋁扣板等,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當然,也有許多戶主考慮使用聚氯乙烯制成的pv c扣。

相關文章:

廚房裝修集成灶還是油煙機?

廚房櫃子的注意事項

廚房瓷磚材料的選擇要以心為准

廚房櫃子應當如何選擇?

廚房裝修瓷磚應該怎么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裝修
    全站熱搜

    ailisi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